贵阳福彩集中观看学习《新时代学习大讲堂》

2018-11-15 13:5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5日下午,贵阳市福彩中心严格按照贵阳市第十四纪检组的要求,积极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观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十期时代前沿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学习采取集中观看直播的方式进行。

此次专题学习是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解读,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是贯彻全面严治党的新要求,它的颁布实施,是党内整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对照自身岗位职责,不断增强政治、组织、廉政、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四个意识”、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身的一言一行,自觉抵制腐败歪风邪气,管住自己的嘴和手,要营造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为实现贵阳市福彩发行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及良性循环打下坚实基础。